跳至正文

跟对合作伙伴,做对事,从此不再走弯路!恭喜江苏小伙伴签约点点当

餐饮竞争太激烈?另一类无门槛的加盟项目是点点当

 长久以来的门槛

门槛1,设计

买卖是长久的行业,但现在回收寄卖更重要的要求是口碑、品牌。

这就需要设计了,什么样的设计舒适、什么样的设计符合时尚潮流…

但对于大众来说其实就是两个字好看,为什么好看、怎么才能好看其实没有专业的概念,审美也是千差万别。

门槛2,进货渠道

以前开寄卖行的都是自己跑到承担风险,跑同行问价,然后收回来卖。

对于新手来说需要一段时间的入行,才能知道什么样的奢侈品好卖,去哪进货价格低。

考察的客户络绎不绝,点点当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大

典当行加盟去门槛

因为有了加盟,这两个门槛变不是门槛了。

收回来的奢侈品好不好卖不用自己操心,品牌企业会去研究并回收,并且还会随着假冒技术流行趋势、款式的变化进行更新,也不用担心自己压货到底好不好。

进货渠道也不用在找了,你只需要告诉总部你需要什么款式,要多少就行,依靠现在发达的物流,几天后货物就送货上门了。

没有了门槛,开典当行就跟开餐饮店一样没有障碍了。

江苏常州1 点点当
江苏常州 点点当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