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喜事连连,恭喜又一个合作伙伴成功加盟点点当

疫情即将过去,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大部分实体店关闭,而对于我们这个行业反而更好做,危机与机会并存,太多缺钱的客户,是最适合做典当的一年,早加盟,早赚钱

点点当中国奢侈品回收的连锁品牌。点点当入市几年,就在全国成立了超过二百多家点点当连锁店铺。点点当自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以精立业,以诚取胜”的原则,坚定不移的专注于二手黄金珠宝·奢侈品交易行业的推广,堪称行业领域的领军力量。

奢侈品回收加盟市场大势不可挡,好商机人人争抢

考察的客户络绎不绝,点点当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大

这个行业入行门槛非常低,不分性别年龄,对学历和工作经验也没有要求,全部投资门槛低。

1、所有想创业但找不到门路的人,这个项目可以作为创业选择。

2、寻求低风险稳定项目的人,让你没有投资风险的顾虑。

3、懒人,这个行业一般一天只有几笔交易,每笔交易不到十分钟。

4、上班族、家庭主妇或其他业余有时间想兼职的人,兼职每年也有数万元收入并且只占用很少业余时间。

点点当招商加盟市场广阔,商机无限。点点当愿与各行各业有智慧,有远见,有魄力,洞悉此行业、热诚于此行业的朋友们携手同行,齐头并进,开创黄金珠宝及奢侈品行业一个新的里程碑!

江西熊总 点点当
江西熊总1 点点当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