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喜大普奔 | 我们搬新办公室啦!

2 点点当

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

点点当集团公司乔迁新址,开启新篇章。

 

作为国内最早也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奢侈品回收寄卖的品牌,点点当公司已经走过了 五年的光辉历程。在这五年里,凭借着卓越的技术和个性化的服务,点点当已经积累了庞大合作群,远远的超过任何一个竞争对手。目前,公司已经初步完成了面向在线生活产业模式的业务布局,构建了以沟通、信息、娱乐、商务四大领域为基础的整合式互联网营销平台。每时每刻,腾讯都在引领着未来生活的方向!
2020年,点点当将以崭新的面貌,与众多同行业和企业共同见证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相信腾讯会继续秉承“最受欢迎的回收寄卖品牌”宗旨,继续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水和电一样的服务,为更多行业的企业推广提供基于满足用户需求的营销平台,相信点点当的2020年更加辉煌。

搬入新地址啦!

赛格ECO项目定位为“原创文商都市综合体”。基于10分钟可到达罗湖的便利交通、与地铁14号线无缝相连和综合体自成一体的丰盛配套的多重优势,点点当将会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1 点点当

为了合理利用办公资源,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点点当集团公司于2020年11月1日将办公地点搬迁至赛格ECO商务中心

3 点点当

各业务部门将更为融合,以更高的工作效率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