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金九银十,恰逢中秋国庆,点点当火热开店

提前开店的现在已经开始盈利赚钱了,现在进入金九银十,加上点点当成立三周年庆祝,意向客户及时联系我们的客服经理咨询优惠吧。早日开店,正好迎接年底一波黄金买卖大潮

近日,一系列国家重磅利好政策一波波袭来。其中,关于2020年部分商品进口关税调整的消息引发行业热议。

这两年,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推动市场消费持续升级,蕴含巨大市场潜力的中国市场引来世界瞩目。为了积极扩大进口,激发进口潜力,优化进口结构,自2020年1月1日起,我国将对859项商品(不含关税配额商品)实施低于最惠国税率的进口暂定税率。

作为铂金消费大国,我国铂金供给远远小于需求,对外依存度极大。目前,我国80%到90%的铂金原料来自进口,主要应用于汽车、化工、电子、珠宝首饰等行业。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姬长征表示,在铂金资源极其匮乏的当下,国家此次对铂含量在3%以上的其他含铂或铂化合物的废碎料的关税调整,表现出国家对铂金资源的看重。“零关税,对铂金行业无疑是极大的利好。铂含量在3%以上的其他含铂或铂化合物的废碎料进口门槛降低后,将有利于铂金回收、提纯等铂金相关业务的展开,带动整个铂金行业的发展。”

由上可知,目前消费税可谓是困扰我国黄金珠宝行业的一大难题,内需市场带不动已是事实。对此,南京海派视野咨询公司副总经理、中国注册税务师朱荣喜认为,我国关税税率调整势必会影响进口原料和成品珠宝价格,一定程度上可以促进国内珠宝消费

“此次关税调整将极大地限制走私,控制灰色交易。”广东省黄金协会副会长、首席分析师朱志刚对国家调整工业或实验室用贵或包贵金属制品2020年关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工业或实验室用贵或包贵金属制品实现零关税后,一方面人们不会再千方百计地逃避关税,另一方面便于国家统计进口数据,能够更加准确地把握进口动向。”他强调,对于黄金珠宝行业来说,肯定是个好消息,因为关税调整后,黄金珠宝批发行业的价格会出现一定幅度的下降,但是黄金珠宝零售端依然受到国内消费税的影响,不会出现大的变化,老百姓无法真正受益于此。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