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寄卖行加盟

具体手续如下:
1、到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房屋租赁合同(或房产证);
2、到税务部门办理税务登记证,需要携带营业执照、个人身份证、机构代码等,填申请表,提交等待审核;
3、其他特殊的证明。
注意事项:
1、选址
不需要临街的门面,可在写字楼里租一间公寓作为店面。但因为其服务的对象为城市白领和公司职员,所以店面所在的写字楼一定要位于人气集中的商业中心,最好是写字楼较集中的地段。
2、诚信
寄卖品的来源和品质难以鉴定。所以要为所有的寄卖人建立了诚信档案,拒绝寄卖假货和仿制品。另外,还要要求顾客提供准确的购买地和时间等信息,并为寄卖品建立了详细的档案。
经营建议:
1、像寄卖行加盟这样的小本经营一定要找准市场定位和行业定位。在开店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这种行业的市场有多大,所在的经济区域内有没有类似的行业。
2、开业后一定要注意经营的细致化。寄卖店仍是以服务为主的行业,如果管理不慎就很容易让客户流失,从而造成亏损。
3、寄卖店满足了市场的新的需要,在条件成熟的时候,可以考虑在不同的地方开设连锁店,从而扩大经营,但单店不宜大规模经营。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