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恭喜中山再添一站,又一合作伙伴加入点点当

中山不知道什么区 点点当

2020已经过去一半了

2020年已经过了一半了,年初你立下的flag实现了吗?无论2019的你是辉煌加身,还是悲惨万分,现在都不重要了!2020已经来临,你准备好重新出发了吗?

相信很多人已经不甘于“今年欢笑复明年,秋月春风等闲度”的麻木生活,总期望能够为自己、为家人再拼搏一次,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2020能够腾飞!那么现在就有一个需要你把握住的机会!

2020年,点点当集团根据相关政府政策,通过点点当黄金回收、奢侈品回收等实力品牌项目,帮助了近多名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并响应政府号召,遍布中国,倾听一线创业者心声,提供更便捷的创业服务,为有梦想的创业人提供相应的创业支持,获得业界好评。

2020年,点点当集团创业助力项目“百城千店”再度启程,推出六重创业扶持,并将扩大帮扶范围,只要你有一个不甘寂寞的心,有一颗向上的心,点点当集团就愿意帮你实现创业梦!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