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广东再添一城,成功签约茂名小伙伴

茂名信宜 点点当

年关将至,开店要早

典当行业源远流长,从南北朝初酿黄酒,再到如今各类商品繁多,名酒荟萃,享誉中外,真正是酒韵悠远,绵绵不息。历经五千余年的发展,买卖的交易,也只会越来越多,却不会出现停滞、退步。

现在注册典当行管理十分严格,需先经国家商务部审批,由商务部批准并颁发《典当经营许可证》。申请人领取《典当经营许可证》后,应当在10日内向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申请典当行《特种行业许可证》。

受当前国家政策与经济形势影响,典当行虽依然处于寒冰状态,但是,市场需要的二手交易买卖抵押却并未减少。所以催生出小型的寄卖行业。因此,点点当以其出众的性价比优势在市场占有份额上不断攀升,重新焕发出新的活力,由此成为当前寄卖行业品牌中的中坚力量。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