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恭喜佛山又一家签约点点当,复工复产一起开店

疫情得到控制,上门视察的合作伙伴逐渐增多

疫情终将过去,疫情过去,万物复苏。

这些行业已然迎来了春天,更多的行业,复工在即。但复工后企业如何发展,才是更加值得关注的。

疫情的“黑天鹅”打乱了行业格局,有的行业盼望春天,有的行业春天已至。

曾经热门的,更加热门。比较冷门的,突然爆发。

疫情成为这些行业的机遇,这些行业也成了我们处在涅槃之中的“救命稻草”。

点点当物品回收行业,正是这些行业中的一个。点点当招商加盟从2017年开始已经开始布局分散式回收品牌业务,适合居家创业要求,而且正是现在风口之前,越来越多意向客户已经预定了考察时间,全国范围的名额也开始减少了,各位还在观望的客户请早日跟我们的客服经理预约考察时间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