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恭喜点点当跨越一大步,再在海口市插上一面旗

点点当迎来合作伙伴考察项目

随着现在时代的变化与发展,回收行业也越来越大,而在逐渐扩大的同时,或多或少行业里都会有好有坏。因此一个品牌的好坏在大家眼里很重要,点点当一直以来的卓越也曾饱经质疑,但点点当却用自己的实力一次一次地打破质疑。

开典当行投资太大了,究竟如何才能入行。点点当荣获回收寄卖行业中国优选品牌称号,点点当新时代的小当铺,比任何生意都火爆。点点当做的是全国连锁的小当铺,对各级代理的加盟商也有一站式帮扶政策。

当天加盟,点点当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大

随着我国居民收入的越来越高,黄金奢侈品回收买卖已从个别经济基础较好的家庭拥有变得极其普遍,名包、名表、黄金首饰等是大多数家庭都具备的电器。而为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很多人都会选择换新金把二手的卖出去,同时也会定期对黄金首饰进行相应的清洗,所以这个项目在市场上是有着非常广阔发展前景的。

点点当公司成立于2010年,十年行业沉淀,点点当就已发展成集典当、回购、寄卖、置换、维修保养各类名品等项目于一体的金融连锁企业,现已成功分布在深圳、云南、海南、山东、江西、河北等城市,为广大用户提供闲置奢侈品交易服务。点点当确保平台商品均是正品行货,商品范围涵盖全球,品类包含黄铂金饰品、高档腕表、品牌首饰配饰、名包、和田玉、翡翠、各类宝石、古玩字画、相机、皮草、数码产品等。点点当是专业做奢侈品回收项目,总部给予很多政策支持,技术培训、营销培训、货源渠道全部都提供,还有大额资金支持,根本不要担心资金问题。

自点点当建立以来,逐年获得不断殊荣,即使再有质疑的声音,但外界的声音总是好评如潮。点点当身为回收行业的领跑者,不仅能够不忘初心坚持自我,还能越做越好,始终得到外界的好评和加盟商们的肯定。这些都更能证明点点当的优秀,早一天选择点点当,你的财富便会早一天的到来。

海口1 点点当
海口2 点点当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