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奢侈品回收怎么入门?哪个平台更靠谱?

现在奢侈品更新换代太快了,身边朋友们都在考虑二手交易想回回血,但是二奢的水太深了,线上线下回收机构越来越多,五花八门,各种各样。和姐妹们做了一番功课,大家看看对不对:

图片4 点点当

先说一般传统回收方式:卖给黄牛,中间环节层层加价,先报高价,再现场砍价;卖给商家,缺少行业对比,难以保证卖的价格更高;高佣金、高手续费,最后到手与报价相差太多;而且好多都是散兵游勇,都是个人交易,资金和信息安全缺乏保障,服务过程也难以追溯,更别提售后保障了,感觉挺不靠谱的。

我个人最倾向的还是平台交易,当然现在奢侈品回收的平台有很多,既有线上平台,也有线下平台,但是在我看来,回收奢侈品,选择线下平台相比线上平台更靠谱。线下平台在鉴定过程是可以看到的,价格方面可以进行协商,相比线上平台更专业踏实一些。

图片5 点点当

这些线下平台我也稍微咨询了一些朋友,她们推荐给我的“点点当”感觉还不错,据说他们做深圳珠宝生意起家,在二手奢侈品交易这一行很多年了,各种服务公开透明,给出的价格也比较合理。而且最重要的是好像他们家门店很多,各种地方都有,一般这种连锁企业的实力和管理还是比较强的吧,感觉这种全国统一定价服务,不像个人或者其他单纯线上的那种容易乱要价,而且有实体店,心里也感觉更踏实。

图片6 点点当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