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恭喜海口黄总加入点点当大家庭

随着新冠肺炎对全球经济和中国经济的沉重打击,一项数据显示,47.5%的人逾期未交,届时资金短缺将成为大多数人的常态。应该如何选择?今年很多创业者都找到了回收奢侈品开店的商机

海口黄总寻找项目已久,准备进入奢侈品回收行业,了解到了典当行和寄卖行,苦于两者的区别,和自己做还是加盟有实力的品牌好

开典当行投资太大了,究竟如何才能入行?点点当荣获回收寄卖行业中国优选品牌称号,点点当新时代的小当铺,比任何生意都火爆。点点当做的是全国连锁的小当铺,对各级代理的加盟商也有一站式帮扶政策。

属性不同
寄售银行以寄售二手货为经营活动,属于一般商业行为;典当行是一种特殊的工商企业,其经营活动是借钱。寄售业务是信托贸易业务,典当行业务是特殊的金融业务。

不同的盈利方式
委托银行利用委托后收款的程序作为获利手段;当铺通过收利息和费用发放贷款来盈利。典当行典当行,又称典当行,是专门发放质押贷款的非正式边缘金融机构,是以货币借贷为主,商品销售为辅的市场中介组织。

海口 黄总 点点当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