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双喜临门!点点当成功签约天津、东莞两家加盟商

天津于总 e1644819982421 点点当
东莞李总 e1644820075119 点点当

双喜临门!点点当成功签约天津、东莞两家加盟商

初春已至,微风和熙

乘八面和风,应万众企盼

二手奢侈品回收在如今的市场上需求量很大,是比较热门的投资项目,创业难度低,新手都能很快上手。

这个火爆的二奢项目受到广大投资商的青睐。

点点当作为中国最大奢侈品回收品牌之一,因为其产品及一站式生活馆消费模式,

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青睐,很多奢侈品投资者都十分看好这个品牌的发展和市场潜力。

 

1、产品丰富

产品涵盖名包、名表、奢侈品、黄金、钻石、汽车、名酒、古钱币等等。

2、智能订货平台

能订货平台,让店主足不出户,一键解决订货问题;手机会员系统,与微信深度绑定,结合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

消费者一个手机就可以完成购买,而且消费记录、会员积分随时可查;

智能手机报表,店主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店铺库存和销售数据;

从店面实体,PC网店,手机网店再到微信网店,一应俱全。致力于为加盟商、消费者提供智能、快乐的生活方式。

3、总部实力支持

总部的一站式服务轻松开店,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全面的支持保障,大大降低了创业者的投资风险;

高速增长的品牌价值、强大的运营团队,都让创业者省心、省事、省钱,开店成功率大大提升!

经营方式灵活多样,不光可以让消费者买到中意的名牌奢侈品,同时让为加盟商带来更多的挣钱渠道,是不可错过的好项目。

点点当加盟已经在回收市场上占有一定地位了,现在就加入我们,独享广阔市场和其品牌优势,带来财富事业。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