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恭喜海南又一家加盟商入驻点点当

海南琼海 点点当

你在哪里,市场就在哪里,关键在于你动或者不动。

80%的创业者由于惯性思维都会选择在年后3-4月份开店,但是只会有20%的人抢占先机创业成功,趁着年前学好技术为开店做好充分的准备,利用年前年后节日提前锁定消费者,迅速回收成本才是正确做法

 

随着可支配收入的提高,国人对奢侈品的需求从基本外观升级为个性定位的定制空间,但是现今二手奢侈品市场仍处于沉默发展的地带。

点点当在这里感谢各位加盟商的信任与支持。2022年即将开始,和“点点当把握好每一步,一起发展壮大!

无论你是还没有接触点点当,还是正在了解点点当,或者已经是点点当的一份子,我们一直都在!

只要你有一颗敢于拼搏的心,点点当就是你大展拳脚的平台,我们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看到点点当,了解点点当,信任点点当,加入点点当。因为我们都相信品牌的力量!

此外,点点当的招商活动仍然在火爆加盟中,加盟开业都有各种优惠和惊喜哦!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