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三喜临门!三家加盟商同时签约加入点点当

190306 点点当
190306 2 点点当
190306 1 点点当
190306 3 点点当

现如今实体店做什么项目最挣钱?

相信大家经常听到周边做实体店生意的亲朋好友们抱怨:现在开店做生意不比以前了,客人变得越来越少而且更加挑剔了。这确实也是当下的实体行业的整体形势所在,每天中国关门的大小店面不计其数,这也让很多打算创业开店的人心生顾虑,望而却步。尤其是黄金珠宝和钻石表包在这方面更是首当其冲,即便是一些品牌大店也难免受到影响。那么现在实体店有哪些项目没有被冲击呢?做什么项目最挣钱呢?答案只有一个:只有回收行业才能逐渐被人接受。 哪么回收行业有哪些处于高速发展期呢?那就是点点当加盟

那么为什么是点点当加盟呢?

据不完全统计,回收行业作为大产业的细分市场,远低于欧美等西方发达国家。行业前景巨大,尚在市场的萌芽期。

那么点点当加盟前景怎么样呢?

“由于中国自2012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收入的不断增加,我国出境旅游的游客不断增加,在2015年,中国游客已成世界最大奢侈品消费群体,买走了全球47%奢侈品,这一购买能力更是惊呆了各国,使各大奢侈品牌纷纷瞄准中国消费者。”有外国评论者更是称:中国将在五年内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市场,也就2023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

那么我们为什么选择点点当呢?

点点当在奢侈品行业辛勤耕耘10多年,是中国回收行业领先品牌,央视优选品牌重点推广品牌,品牌实力强,奢侈品回收销售加盟的首选品牌!

如果您对点点当这个项目还有所疑虑,点点当诚挚邀请您前来总部实地考察。我们将用我们的专业,回答您的每一个问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