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欢迎江西鹰潭的小伙伴加入点点当黄金回收行业

image overlay and description 3298 点点当
江西鹰潭 月湖区 点点当

创业好项目

典当加盟行业前景良好。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正在回暖的典当加盟行业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处于完善闲置物品平台市场秩序、构建长效机制的发展关键期。

现代典当行业已不是过去救穷、救急的当铺,而是成为一种具备理财功能、资金融通功能、当物保管功能及商品销售功能的金融补充和商业渠道。

单单是中国黄金饰品的回收一年就有500亿的市场,现在闲置回收的产品越来越多,贵金属,钻石珠宝,名表,名包奢侈品,数码产品等等,很多您听都没有听过。现在已经不是70,80年代了,二手物品的回购需求那是相当的大。我们在做业务时经常遇到学生,老师,警察,公司的白领等各个阶层的人都有,现在很多明星都在把闲置的珠宝奢侈品拿去卖掉。

典当经营范围:

1、黄铂金饰品:黄金、铂金、K金首饰及摆件;

2、珠宝:钻石首饰及裸钻、

3、名包:各类高端名牌包包;

4、名表:各类高档名牌手表;

5、高档数码产品: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笔记本电脑、高档手机、台式整机等产品;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