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喜讯国庆!点点当正式推出珠宝定制服务

专业定制,资深设计师出图,经验丰富的珠宝加工师傅手工打磨,所想即所得

打造专属珠宝

临近十一,点点当推出内部试行已久的珠宝定制业务,现面临加盟商运行,为加盟商添加更多样化的业务。搭配最新的珠宝定制机器使用。

定制流程

1.您可以通过钻石定制机器挑选款式或者提供自己的款式创意给设计师进行交流并确定草图

2.通知您能否定制和预估价格并预约到店确认手绘图(约3个工作日)

3.确认完毕通知工厂绘制3D视图并出银锆样版(约10个工作日)

4.通知您来店确认银样确认完毕下单工厂制作成品戒指(共20个工作日)

出货质检后通知您结单取货

QQ图片20180929140638 点点当

珠宝定制机器

内置款式库,实时更新,多达上千种钻戒任您挑选。

为用户提供3D VR展示、智能语音导购、设计定制、虚拟试戴

如果没挑选到合适的,还可以自己设计专属定制戒指

从裸钻定制,到更换戒指部件,戒托,爪镶等等

保证所见即所得

多名资深3D珠宝设计师

多名经验丰富的珠宝出图设计师服务。背后更是专业的珠宝加工工厂

15381998591 点点当

Warning: preg_match(): Compilation failed: invalid range in character class at offset 12 in /www/wwwroot/diandiandang/wp-content/plugins/js_composer/include/classes/shortcodes/vc-basic-grid.php on line 177

机器功能

为用户提供3D VR展示、智能语音导购、设计定制、虚拟试戴

顾客进入商家的VR店铺,如果对现有款式不满意,可以对款式任意改动,比如换花头、换戒臂、换石头、换材质、改变各个部位的大小和位置等等,只需要动动手指头,瞬间就可设计出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款式,即可下单生产。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