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点点当售后服务再次升级

网络推广托管

为什么要网络推广托管?

做推广,标题没有吸引力等于白白烧钱。

访问推广页面的,90%都是潜在客户,忽略专业管理,等于白白丢失客户。

推广运营人才难招、工资太高其它岗位人员代替,浪费精力又没效。

很多客户反应,不知道要做什么样的网络推广,做哪个有效果,哪个网络推广适合自己本地的情况。

现点点当正式推出网络推广托管服务,直接解决加盟商担心客户来源的问题,再也不怕开店干等没有业务!

service chess grid 3270 1 点点当

(暂定)专业销售经理开业上门指导

点点当还增加了专业销售经理上门指导门店运营的讲课和店员的培训。现暂定广东省内试运行,省外的加盟商伙伴由销售经理在培训时直接课程指导。

service chess grid 3271 1 点点当

加盟培训增加服务引导教程

客户上门不知道怎么接待。

手忙脚乱造成订单流失。

客户询价没有正确表达造成利益没有最大化。

点点当关注到加盟商往往在实际做业务时没有系统化的了解到和客户面对面做业务的时候应该如何完成一笔业务。所以我们完善了售前培训流程,利用多年直营店经验和百家优秀加盟商的运营。让新加入加盟商学习到如何引导客户的技巧

service chess grid 3272 1 点点当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