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恭喜浙江小伙伴成功签约点点当

浙江温州3 点点当

疫情逐渐稳定,经过长期在家的休息,越来越多人开始思考是否继续打工,点点当可以给出一个选择的机会

如今,黄金回收行业品牌的竞争,要在区域中抢占消费者心智?随着90后逐渐成为国内消费的主力军,围绕年轻一代的黄金回收奢侈品品牌,也快速成长,这在炸鸡行业尤其显著。

如数据所见,眼下的黄金回收行业市场是一座冰山,那么浮出水面的是资本对各大黄金回收品牌的融资助力及快速的门店扩张,而冰山之下则是各个城市逐渐孕育出的本地头部品牌。

 

而国内黄金回收市场品牌众多,更有很多消费者熟知的品牌。而点点当是其中的代表之一,其创于广东,以点到面,门店从本市到全省,现在全国已经拥有200多家门店。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