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恭喜陕西咸阳小伙伴加入点点当

全民抗疫!现在正是产业转型好时机

疫情期间让很多人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境遇,公司,店面不能营业。没有了收入,可以说这次疫情会让很多人在今后的路上有所改变。随着疫情逐渐到了尾声,疫情过后也必定兴起一些行业,也会让一些以前生意一般的状况变得突然崛起。

所谓大难就会有大兴。商业帝国更是如此,此次疫情让很多企业受到重创,而且也充分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要么改革,要么倒闭。

 

回收和买卖简单迅速,利润弹性空间大!不占压资金,不囤货、压货,不存在赊欠,业务成交快捷,不占压时间和精力,资金流转迅速,提高盈利!经济大环境好,我们促进金银珠宝首饰奢侈品消费和闲置后市场循环交易。经济大环境差,我们是应急小银行!
传统的渠道无法满足中国居民用户群体对于黄金回收的需要,传统的线下门店困于回收业务不稳定、尚无品牌影响力,客户感知度、信任感弱等因素。
点点当是一家具有成熟品牌运营和背后强大的市场链支持,经过对行业多年终端市场的不断总结、实践、积累和摸索,应时顺势而立,致力于打造黄金珠宝及奢侈品领域规范而有影响力的收、押、定、卖、修一条龙服务企业—–真正惠利于民的行业标杆品牌!

陕西咸阳市 点点当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