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布局要趁早,广东罗定小伙伴加入点点当

布局要趁早,新时代特色典当回收项目

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么?

冬天什么创业项目最好做?那还用问,肯定是奢侈品回收寄卖呀!

现在是不是早了点?

咱们算算时间,找项目、考察怎么也得一个月吧?找店铺也得一个月吧?装修是不是也得1个月?

现在开始着手项目,开业都得12月份了,貌似时间都有点紧张。

所以对于很多有打算做奢侈品回收寄卖项目的创业者,现在就该赶紧找项目了!

找项目不能盲目,既要有能保证大家能吃上赚到钱,也要需要有一些差异化的特色。要不拿什么吸引顾客,怎么让顾客记住你呢?

 

罗定 点点当

点点当是一家具有成熟品牌运营和背后强大的市场链支持,经过对行业多年终端市场的不断总结、实践、积累和摸索,应时顺势而立,致力于打造黄金珠宝及奢侈品领域规范而有影响力的收、押、定、卖、修一条龙服务企业—–真正惠利于民的行业标杆品牌!

罗定1 点点当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