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点点当是寄卖行,还是典当行

什么是寄卖行,什么是典当行点点当主要从事的黄金、珠宝等收藏品的回收、寄卖。那么点点当是寄卖行,还是典当行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寄卖行和典当行的区别。

湛江 点点当寄卖行是小额物品的寄存销售,突出表现为“替卖”,而典当行服务的对象主要是企业,通过典当行以财物质押或抵押为前提进行限期有偿借贷,且按照银行利息执行,典当行从中收取服务费。开典当行门槛十分高,需商务部、公安部审批,而寄卖行只需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

点点当寄卖行,还是典当行呢?点点当更是一家早就具有成熟品牌运营和背后强大的市场链支持,经过对行业多年终端市场的不断总结、实践、积累和摸索,应时顺势而立,致力于打造黄金珠宝及奢侈品领域规范而有影响力的收、押、定、卖、修一条龙服务企业—–真正惠利于民的行业标杆品牌!总公司拥有着领先的、完整的、全面的专业鉴定、估价、服务团队,倾囊相授传道解惑,竭诚为各加盟商服务,并遵循“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平等、自愿、诚信、互利的原则基础上,为缺少资金的企业和个人提供 “高效、快捷、方便、灵活”的变现及定制服务,解您燃眉之急做到真正的雪中送炭!真正打造消费者身边快速反应的“应急移动银行”。

QQ截图20181227160722 点点当点点当还曾荣获回收寄卖行中国优选品牌称号。点点当不同于传统的典当行,它的盈利范围广泛,黄金、铂金、K金、钻石、名表、名包、数码产品、汽车房产等硬通货,每时每刻都在消费和交易,回收和买卖简单迅速,利润弹性空间大!点点当经营模式轻松,不占压资金,不囤货、压货,不存在赊欠,业务成交快捷,不占压时间和精力,资金流转迅速,提高盈利!

点点当的服务宗旨是“让开店更简单,让创业更容易”。点点当给了普通人一个低门槛的创业平台和机会。作为加盟合作商,可以获得点点当品牌的授权。总部还将提供整店输出方案,提供远程技术支持、营销推广计划,以及一对一开店运营指导。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