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欢迎!央视节目《优选品牌》前来拍摄点点当

微信图片_20190624135108

中宏网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办的经济类重点新闻网站,借助其强大的资源及平台优势,汇聚了政界领袖的高瞻远瞩,学界专家的睿智真知,商业精英的远见卓识,被誉为“国家经济视窗”、“中央新闻网站”。

微信图片_20190624170343

“点点当”专注回收寄卖的专业品牌,由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推选,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筛选,已成功在国家发改委主管中宏网建立品牌档案,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微信图片_20190624171047

点点当中国奢侈品回收的连锁品牌。点点当入市几年,就在全国成立了超过二百多家点点当连锁店铺。点点当自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以精立业,以诚取胜”的原则,坚定不移的专注于二手黄金珠宝·奢侈品交易行业的推广,堪称行业领域的领军力量。
奢侈品回收市场大势不可挡,好商机人人争抢

微信图片_20190624134456

奢侈品回收寄卖,不仅可以将闲置的奢侈品变现,从而购买新品,更是能让这些真皮制品重复利用,减少环境污染,保护动物和大自然。点点当以为,奢侈品回收寄卖不仅是一项方便广大消费者和热爱奢侈品的人们,更是一项关乎环境和未来的大事。未来,点点当也将在此领域继续努力,造福千家万户。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