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热烈庆祝点点当入选中国优选品牌

微信图片 20181227160124 e1545897739372 点点当

《发现品牌》

《发现品牌》栏目是一档展示类企业专题片,以媒体独特的视角挖掘民间优质品牌,以证券资讯频道为依托,整合各大视频媒体平台、移动客户端等渠道,通过企业名片的形式报道在各行业作出突出贡献及具影响力的品牌,指导和推动更多中国企业走向品牌发展之路,助推中国企业品牌的快速发展。

《发现品牌》栏目现已登陆证券资讯频道,证券资讯频道是目前业内专业性最强、策略研究最为准确的财经类频道,是数字频道中的火车头,是证券行业报道的领军媒体和投资者不可或缺的新闻来源,此频道受到了收视观众的密切关注,并获得了投资者的高度认同。

about14 点点当恭喜点点当入选中国优质品牌,希望点点当做大做强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以后,中国经济的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品牌作为国家综合竞争力的一个重要力量,也因此迎来了发展的新高潮。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三个转变更是进一步明确了党中央、国务院着力打造引领世界的中国民族品牌集群的战略方针。

李克强总理在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引导企业以品牌、服务、研发为重点,加快中小型企业从”生产型“向”品牌型“转型。

张高丽副总理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中表示,希望在电视界、媒体界建立一个专门介绍创新创业的宣传平台,他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充分宣传报道,给所有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一个切合实际的专题报道栏目。

 

微信图片 20181227173654 点点当
微信图片 20181227173739 e1623981353704 点点当
微信图片 20181227173749 点点当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