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喜报!恭喜凉山、白山、长春三家加盟商成功签约点点当!

你在哪里,市场就在哪里,关键在于你动或者不动。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现今加盟市场有很多加盟项目,唯独选择了点点当,我们始终相信点点当所拥有的超低创业门槛,低价优质的国际商品,专业规范的门店指导,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对品牌的信心和坚持,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都是最有力的品牌力量!正因为如此,这都为广大加盟商和正在了解点点当的朋友提供了真实可靠的信息和无比坚定的信心。

5月26日“伯乐寻得千里马”,点点当迎来三位加盟商的成功加盟!

四川凉山曾总经过前期考察,认同点点当的经营理念,让三位年轻的90后帅哥过来签约及培训业务

微信图片 20180527115656 点点当
20180526 164209 点点当

恭喜吉林白山市,付总和朋友参观了公司作业流程后,成功签约加盟

微信图片 20180527115650 e1527394636569 点点当
20180526 143833 点点当

恭喜金女士加盟点点当

长春金女士为了让自己怀孕期间也能做些轻松经营的项目,和他的丈夫,不远千里的过来深圳了解我们公司的业务,对我们的业务抱有十足的信心,和认同我们对加盟商彼此是一家人的理念,随后也成功加盟了我们点点当

20180527 112014 点点当

点点当在这里感谢各位加盟商的信任与支持,2018年刚刚开始,和点点当把握好每一步,一起发展壮大!无论你是还没有接触点点当,还是正在了解点点当或者已经是点点当的一份子,我们一直都在!只要你有一颗敢于创业敢于拼搏的心,点点当就是你大展拳脚的平台,我们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看到点点当,了解点点当,信任点点当,加入点点当。因为我们相信品牌的力量!

此外,近期是点点当招商活动期,正在火爆加盟中,加盟开业都有各种优惠和惊喜哦!

点点当期待您的加入!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