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热烈庆祝点点当长春加盟商成功签约

2017年11月4日,来自吉林长春市的李先生到访点点当企业深圳总部。

      经过前期的多次对于同行业的考察和深入了解,对点点当的实力和平台非常认可。随着点点当品牌实力的不断彰显,横跨神州大地,来自五湖四海加盟商的不断涌现,为更多加盟商不断融入点点当提供了良好的动力。11月4日,点点当大家庭迎来一位新成员,来自吉林省长春市的李先生正式加入点点当大家庭,为点点当品牌事业再送春风。

      长春是吉林省省会、副省级市、Ⅰ型大城市、东北亚经济圈中心城市,是国务院定位的中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全国综合交通枢纽。长春的李先生成功签约,对点点当品牌事业在该地区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李先生与点点当总部多次细心的交流以及到公司总部的直营店考察,考察过程中对于公司的资源平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于公司的实力以及行业经验的认可,进一步加强了李总加入点点当大家庭的决心。

      另外,点点当标准的业务流程,完善的培训体系,以及为加盟商提供一系列的推广方案,都深深吸引了李先生,今天,他最终正式签约加盟点点当,成为点点当大家庭的正式一员。相信李先生在点点当总部提供的资源,技术以及各方面的支持下更是如虎添翼。我们也期待更多的投资者,创业者与点点当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成功有时候其实非常简单,找对路子就成功了一大半,对于生意来说,选择一个合适的品牌加盟是最容易让自己走上成功之路的方法。成功从选择点点当开始。
微信图片 20171115185017 点点当

Nullam quis risus eget urna mollis ornare vel eu leo. Aenean lacinia bibendum nulla sed 

Subscribe to get 15% discount